ALeo维

降り止まない雨などない

谢谢大家给我的留言,每一条都有看到的。

目前情绪已经好转许多,努力振作起来了。

对于把负面情绪发泄出来这件事我想要道歉,_(:з」∠)对不起,不应该让大家这么担心我。虽然确实是受情绪影响一时无法自制,但是做出这样的事确实欠妥了。

本来我想在振作起来之后删掉那条,但是现在看来不会了,每条留言都十分珍贵特别舍不得。

感谢所有粉丝包容了这么一个任性的我TTuTT我一定会调整好心态,在往后的日子里努力创作更多的作品回报大家!


评论(139)
热度(6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Leo维 | Powered by LOFTER